瑞凰消毒公司 > 最新消息 > 相關新聞 > 百貨天花板掉老鼠 險砸臉

百貨天花板掉老鼠 險砸臉

3周內2次 新光三越急消毒

2014年01月06日   

 
民眾投訴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B1服飾區發現老鼠(小圖,民眾提供)從天花板摔落。周永受攝

【蔡孟修、沈能元╱台北報導】百貨公司也鬧鼠患。民眾投訴前天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逛街,在B1服飾區竟遇到「天降飛鼠」,老鼠從天花板跌落、摔地抽搐,險些砸中他的臉。民眾抱怨:「非美食街樓層也有老鼠,衛生有待加強。」這已經是該百貨近三周內第二次遭投訴老鼠出沒擾客。台北市衛生局將前往稽查。

躺地10分鐘才處理

民眾米先生向《蘋果》投訴表示,他和女友到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逛街,走在B1少女服飾區Dip Drops櫃位前,忽然感覺手提袋劇烈晃動,起初以為是其他人碰撞不以為意,後來身後有幾名民眾指著地板,他才驚覺到地上躺著一隻抽搐的老鼠。
當天也有附近櫃姐目擊事發經過,告訴米先生,老鼠是從天花板掉下來的。米先生表示,老鼠掉落後就躺在地上約十分鐘,才有樓管拿鞋盒蓋住老鼠,處理速度太慢了。
新光三越回應,因A8館B1樓層餐飲店僅一風堂拉麵,美食區在B2,不排除老鼠是從其他地方沿通風管到服飾樓層。原每月會進行例行性消毒,會再另外進行消毒,加強衛生管理。
新光三越信義店鬧鼠患已非第一起,上月中有民眾在A8館的阿官火鍋用餐,也有老鼠跑到餐檯上。
而A11館的美食街前年也曾被民眾發現,老鼠吃藥後昏沉,誤闖美食街逛大街情形。
民眾林嘉瑋說:「就是因百貨公司給人乾淨整齊印象,消費者才願掏較高價消費,如今鬧鼠患,還不如到便宜的夜市或路邊攤消費。」 


消費者申訴管道表

衛生局將到場稽查

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處處長邱秀儀表示,百貨公司內有老鼠,顯示環境衛生確實堪慮,最快今會至該館進行環境衛生稽查,並要求業者加強滅鼠。 


謝謝爆料 讓《蘋果》無所不在

新聞來源: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106/35559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