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凰消毒公司 > 最新消息 > 最新知識 > 如何預防臭蟲

如何預防臭蟲

如何預防臭蟲
前不久,某大學寢室樓發現有臭蟲,有的同學身上被咬了好多紅塊。
後來沒有辦法有的同學買了一小包專門用來殺臭蟲的要灑在學校的床板上,原以為可以消除這些臭蟲,不僅沒有臨床的同學也發現了有許多臭蟲,有的同學索性用手捏死臭蟲,但是手上會有一股很臭的味道。
而且被咬的地方會有局部的紅腫,有時候感覺奇癢。通知學校,學校學生採取了人工捕捉好的辦法首先是敲擊床架草墊、床板、炕席、從中是想將臭蟲震下、然後用腳踩死,對於縫隙中的臭蟲用針、鐵絲挑出,然後踩死。
另外用沸水澆燙臭蟲也可以,因為臭蟲不耐高溫,可用開水將蟲卵和成蟲全部燙死,對有臭蟲孳生的床架、床板等用具可搬至室外,用裝有沸水的水壺口對準縫隙,緩慢移動澆燙,務必使縫隙處達到高溫,以燙死臭蟲及其卵,對孳生有臭蟲的衣服、蚊帳,可用開水浸泡。這樣的話也排除了滋生臭蟲的再生。針對學校的人被子衣服什麼的要經過太陽的曝曬,對不能用開水燙泡的衣物,可以放到強烈的太陽光下曝曬幾個小時,然後定時的翻動,這樣做到雙面保證會使義務都被太陽曬到。這樣可以使臭蟲因高溫曬死或爬出而被殺死。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是有很多的臭蟲這樣的辦法肯定是不可以根治的,要用專業的藥劑和機器,因為大量的臭蟲要用專業的服務,不然起不到很好的的效果。通常臭蟲施工都要兩次以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