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凰消毒公司 > 最新消息 > 相關新聞 > 幼兒園不衛生 "蟑螂粥"餵童?!

幼兒園不衛生 "蟑螂粥"餵童?!

幼兒園不衛生 "蟑螂粥"餵童?!
華視華視 – 2015年9月11日 上午5:00
來看這個獨家投訴,有家長跟華視新聞投訴,高雄路竹的寶仁幼稚園,提供給小朋友吃的餐點衛生非常糟糕,有好幾次白粥裡面,不是有塑膠條就是有小石頭甚至還有蟑螂,甚至用前一天沒吃完食物隔天再煮給孩子吃,很擔心孩子健康會出問題,園方回應,食材都是當天現買現做,沒有隔夜餐,教育局也將要進行稽查,確認有沒有衛生不佳的情形。
白粥內一條綠色的塑膠條異物,拉出來有好幾公分長,這碗粥竟然是要給幼兒園孩子吃的點心餐,高雄有家長投訴,位在路竹這所私立幼兒園提供孩子的餐點衛生很差,曾出現過蟑螂石頭小鋼絲塑膠條都有,甚至還用前一天剩下的再煮給孩子吃,實際來到幼兒園,園方回應很注重廚房環境,餐點都是當天現買現做,不過對比廚房的標準作業,人員做菜應該都要戴口罩手套,這裡卻沒戴手套,另外食材拿出來還沒煮之前,也需要加蓋或封膜才不會被汙染,幼兒園小朋友與記者,教育局表示,幼兒園曾因超收問題,被開罰六千塊,針對餐點部分會立刻去稽查,確認幼兒園的衛生管理,有沒有疏失和問題。 

【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http://news.cts.com.tw/ 華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