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凰消毒公司 > 最新消息 > 相關新聞 > 巨型老鼠入侵英國劍橋 最大近半公尺

巨型老鼠入侵英國劍橋 最大近半公尺

巨型老鼠入侵英國劍橋 最大近半公尺

ETtoday –2014年2月1日 下午1:0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劍橋郡南部的水灘村(Waterbeach)因當地市政委員會取消滅鼠服務,私人承包商又索價過高,導致體型巨大的老鼠出現,最大的長達1.5英尺(約46公分,含尾部)。這些老鼠已開始入侵住宅,迫使當地居民自己動手滅鼠,以免「鼠輩」傳播疾病或咬傷人。

當地52歲居民桑加•金(Sonja King)1月中旬受訪時表示,她發現數百隻大老鼠在房屋周圍遊蕩,「夏季時我們每天花許多時間滅鼠,有時候晚上也要捕殺老鼠。可現在牠們又回來了,可能傳播疾病或者咬傷孩子。」

6個孩子的母親蜜雪兒•戴維斯(Michelle Davies)也抱怨老鼠肆虐,擔心若不及時滅鼠,牠們可能會進入房屋內。

南劍橋地區委員會發言人則表示,納稅人曾獲得滅鼠控制補貼,且有40多家滅鼠公司可供選擇,並建議居民挑一家公司處理鼠害問題。

《Yahoo行動首頁春節賀禮,萬元紅包天天抽》

天下新鮮事 盡在FUN影音


新聞相關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