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凰消毒公司 > 最新消息 > 相關新聞 > 噁!牛小排包夾蟑螂 好市多願賠

噁!牛小排包夾蟑螂 好市多願賠

噁!牛小排包夾蟑螂 好市多願賠

高雄有位郭小姐日前在好市多買了一盒牛小排,沒想到回家分裝時竟然發現,有隻蟑螂夾在肉排裡,讓她覺得非常的噁心,於是向好市多反應,不過,好市多解釋說,他們的肉排都是低溫冷凍保鮮,不知道蟑螂是怎麼跑進去的,不過還是願意退費。

從冷凍庫拿出一盒牛小排,剩下半盒的牛肉片,看到一隻剩下半截的蟑螂,就躺在紅紅的肉排的邊邊,這半截的蟑螂跟5元硬幣差不多大小。郭小姐說,這蟑螂牛小排,真的把她嚇壞了。在好市多買了牛小排,回家要分裝,卻發現半截蟑螂這恐怖的景像,郭小姐立刻向好市多反應。

好市多表示,他們的肉品都是冷凍保鮮處理,不知道這蟑螂是怎麼跑進去的,雖然好市多願意退費給郭小姐,也會對內部環境以及品管了解、調查。但是對郭小姐而言,一年1200元的會員卡費,卻是這樣的品質,不但覺得失望,蟑螂牛小排的陰影,在她腦海裡已經揮之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