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凰消毒公司 > 最新消息 > 相關新聞 > 遭老鼠「強吻」出血 廣西女大生嘴唇留牙印

遭老鼠「強吻」出血 廣西女大生嘴唇留牙印

遭老鼠「強吻」出血 廣西女大生嘴唇留牙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南寧一名大學女生在宿舍睡覺,忽然覺得嘴巴疼痛,打開燈一看,牆角老鼠的身影一閃而過,她的嘴唇已經鮮血直流,嘴唇左下方「老鼠牙印」清晰可辨。

這名女學生叫小菲,就讀廣西大學二年級,她住的宿舍有些老舊,同學們的行李物品占據了絕大部分空間,陽台的窗戶沒有玻璃,也沒有鐵絲網圍住。「這麼大一隻,實在太嚇人了!」小菲室友指出,「強吻」小菲的老鼠有近一尺長,咬人後還在房內亂竄,她們都嚇得不敢下床。

事發後,小菲到醫院施打狂犬疫苗,而老師也送來老鼠藥放寢室,但小菲無奈地說:「牠們根本不怕人,不分白天黑夜都在宿舍進進出出!」

小菲說,廁所旁邊有個讓大家防不勝防的下水道,老鼠經常從下面鑽上來,甚至從陳舊不堪的門縫中竄進來,她和6名室友的衣服、褲子及肥皂等用品都被老鼠爬過。

據透露,有室友養貓防鼠,小貓最高紀錄一個下午就能抓到兩隻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