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凰消毒公司 > 最新消息 > 相關新聞 > 老鼠闖入知名餐廳 「人鼠大戰」尖叫四起

老鼠闖入知名餐廳 「人鼠大戰」尖叫四起

TVBS新聞網 TVBS新聞網
徐慧珠 趙立,哀招賢
2019年8月4日 下午1:38
高雄市一家知名的餐廳3日中午顧客正在用餐時,一隻老鼠疑似從側門闖入,服務人員看到了祭出器具要圍捕,上演人鼠大戰,沒想到老鼠跑得快,闖入一旁的用餐區把顧客全給嚇壞了,頓時間尖叫聲四起,小孩嚇得站上椅子,女顧客則是一個個四散躲避。


顧客:「出來了!出來了!啊!啊!在你的腳上好可怕喔!啊!啊!」



知名餐廳的用餐區服務人員拿出器具要抓老鼠,小孩嚇得站到椅子上去躲避避,女顧客們更是尖叫聲四起!

顧客:「好大隻喔!還蠻大隻的在哪裡?在哪裡?啊!啊!」

終於男顧客身手敏捷,把引起騷動的老鼠給逮到,成了大夥眼中的英雄,還有人拿出相機來拍照留念!

顧客:「他事實上是一個區一個區在那逛大街,就把當場的人全部都嚇壞了,那蓋起來之後呢?我舅舅就去把他抓起來,餐廳的方面先給我們龍蝦捲(壓驚)。」

只是中午用餐時間,餐廳裡怎麼會有老鼠跑出來呢?

餐廳營運長陳美智:「我們的側門,然後看到有錢鼠跑進來,那我們的服務人員就有趕快要做圍捕的動作,結果牠就跑進餐台這邊來,然後讓現場的賓客看見我們在圍捕這個小老鼠,對,所以就引起一陣騷動,我們有看到牠跑進來,我們就在圍捕了。」




業者強調附近有烤肉店、花圃,唯恐老鼠闖入,他們打烊後也會放置捕鼠器預防,沒想到這一次,老鼠異外闖入引起顧客恐慌,他們深感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