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凰消毒公司 > 最新消息 > 相關新聞 > 疑刻意隱瞞!屋藏上萬跳蚤 清潔員慘被咬

疑刻意隱瞞!屋藏上萬跳蚤 清潔員慘被咬

幫忙做居家清潔,竟落得被跳蚤咬了一身,桃園一名余先生,日前受客戶委託清潔居家環境,沒想到這名客戶,疑似是刻意隱瞞有跳蚤,害得他們根本來不及防範,一進到屋內就被上萬隻跳蚤咬,最後案子沒做成,想再連繫屋主,卻只得到要換人做的答案,清潔員白白承受皮肉之苦。


圖/TVBS
圖/TVBS
更多

當事人余先生:「一塊一塊部分咬,牠不會全部一起這樣子。」

小腿上密密麻麻,就連背部也全是一個一個紅點,過了幾天都還如此嚴重,更甭說當下,滿腿紅腫斑點,又癢又難受,余先生怎麼也沒想到,幫忙做居家清潔,怎麼會落得被跳蚤咬了一身。


圖/TVBS
圖/TVBS
更多

馬桶、地板、床上,好幾隻跳蚤清楚可見,整間屋子環境髒亂不堪,他說更可惡的,是委託人似乎是刻意隱瞞,有跳蚤的事實。

當事人余先生:「他(屋主)給我們鑰匙就走了,他(屋主)就說我急著上班就走了。」

4日家住桃園的余先生,接到客戶委託,以一個小時5百元,幫忙居家清潔,不過一到現場卻看傻眼,房子裡聚集幾萬隻跳蚤。

當事人余先生:「腳怎麼刺刺麻麻,然後翻褲管才發現叮滿跳蚤,連褲子衣服全部都是跳蚤,然後撥也撥不掉,

看到現場就是很嚴重很誇張,我們才回報給公司。」

圖/TVBS
圖/TVBS
更多

屋主沒有先除蟲,更沒有事先告知清潔員,害得他們到現場,完全來不及防,全身多處被咬,事後聯繫對方,卻只得到要換別家清潔公司做,害得被害人,錢沒賺到還得承受皮肉之苦。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7%96%91%E5%88%BB%E6%84%8F%E9%9A%B1%E7%9E%9E-%E5%B1%8B%E8%97%8F%E4%B8%8A%E8%90%AC%E8%B7%B3%E8%9A%A4-%E6%B8%85%E6%BD%94%E5%93%A1%E6%85%98%E8%A2%AB%E5%92%AC-0716377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