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凰消毒公司 > 最新消息 > 最新知識 > 消除異味小偏方

消除異味小偏方

消除臭味:黴味
每年的梅雨季節,屋內都很潮濕,居室內的衣箱,壁櫥,抽屜常常會散發黴味,你可往裡面放一塊肥皂,黴味即除,也可將曬乾的茶葉渣裝入紗布袋,分發各處,不 僅能去除黴味,還能散發出一絲清香。
 
消除臭味:香煙味
現代,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吸煙似乎是一種潮流,室內吸煙,煙霧繚繞,有礙健康,如認識到這個問題,你可用沾了醋的紗布在室內揮動或點支蠟燭,煙味即除。
 
消除臭味:廚房異味
在廚房中做飯做菜,飯菜的各種味道很濃,你在鍋中放少許食醋加熱蒸發,廚房異味即可消除。
 
 
消除臭味:油漆味
新油漆的牆壁或傢俱有一股濃烈的油漆味,要去除漆味,你只須在室內放兩盆冷鹽水,一至兩天漆味便除,也可將洋蔥浸泡盆中,同樣有效。
 
消除臭味:煤油煙味
用煤油爐或蜂窩煤做飯,在燃燒過程中,要產生黑色濃煙,若在煤油中或蜂窩煤上加幾滴醋,煙味即可減少或消除。
 
 
消除臭味:居室異味
居室空氣汙濁,可在燈泡上滴幾滴香水或花露水,風油精,遇熱後會散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消除臭味:垃圾桶臭味
金屬垃圾桶發出臭味時,可將廢報紙點燃後迅速放進去,臭味即除。
 
消除臭味:衛生間臭味
家中衛生間雖然常沖洗,可還是有臭味,可將一盒清涼油或風油精開蓋後放於衛生間角落處,既可除臭又可驅蚊。也可放置一小杯香醋,惡臭也會自然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