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凰消毒公司 > 最新消息 > 相關新聞 > 潘慧如清靜遊玩 控下榻民宿有跳蚤

潘慧如清靜遊玩 控下榻民宿有跳蚤

潘慧如清靜遊玩 控下榻民宿有跳蚤
民視民視 – 2016年2月25日 下午4:45

潘慧如清靜遊玩 控下榻民宿有跳蚤觀賞相片

潘慧如清靜遊玩 控下榻民宿有跳蚤
春天到了,是旅遊的最好季節,藝人潘慧如,不像其他明星愛出國旅行,而是留在台灣玩透透,潘慧如特別到美麗的日月潭玩3天,隨後轉進清境山區,是完美旅途的重要一站,卻因為下榻的民宿有跳蚤,而且滿是尿味而幻滅,只好帶著滿身「吻痕」,落荒而逃。
藝人潘慧如:「所以我這次就想說,好吧,那我不要出國旅遊了,我好好的來給台灣環島一下,看看台灣美麗的風景。」
藝人潘慧如到日月潭時,錄下影片PO到臉書上,向觀眾打招呼,她還滿懷期待的向眾人宣告,以興奮的心情,要到清境玩。
藝人潘慧如:「等一下我要去玄光寺看看,明天我要去清境的時候,再跟大家直播。」
但是她到了清境,卻沒有如她所預告的錄影片,只在臉書上PO文,並且留下照片為證,說她帶愛犬到達本來應該連住兩晚的民宿,房間不但不乾淨,早上一起床,居然被跳蚤咬了,而且棉被還有很重的尿味,她二話不說趕緊帶著寶貝落荒而逃,哪兒也沒去成的結束了清境之旅。
民宿何姓業者:「當天晚上我們這邊並不曉得她的狀況,到第2天早上她跟我們反應的時候,我們也立即跟她表示說,我們可以馬上再幫她做更換一套寢具。」
潘慧如入住的民宿業者解釋,每天被單床單更換後,有洗衣店會固定來收,負責清洗,房間也都會打掃,怎麼會有跳蚤,業者也搞不清楚,只能向潘慧如道歉,並且退費做補償。
民宿何姓業者:「我們已經同意把她的費用退還給她,這邊我們也會再注意這樣子。」
南投清境山區,因為春有櫻花,秋有楓紅,冬天落雪,四季都有美景,雲起時更是如人間仙境,因而揚名,除了台灣的民眾,世界各國遊客也都會來玩,民宿業者應該要加強環境清潔,免得造成中外遊客不好的印象。(民視新聞賴姵君南投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