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凰消毒公司 > 最新消息 > 相關新聞 > 網友最討厭!十大居家常見蟲蟲!

網友最討厭!十大居家常見蟲蟲!

網友最討厭!十大居家常見蟲蟲!
網路溫度計網路溫度計 – 2016年1月29日 上午10:08
蟲蟲誰最煩
家中打掃總有我們看不到的死角和疏忽的地方,這些地方造就了蟲蟲們繁殖後代的溫床!相信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蟑螂、白蟻、蚊子、塵蹣、跳蚤,真的是數不盡、說不完,而到底在這些家居蟲害當中,網路上討論最多的又是甚麼蟲蟲呢?
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帶大家來看到最打擾人生活、讓人最想解決的蟲蟲大排名啦!先警告各位,如果以下圖片讓您感到不適、暈眩、有殺機,可一概不負責唷!

NO. 10 馬陸
一到了潮濕的天氣,馬陸就會嘣嘣的突然冒出來,跟雨後的春筍一樣!受災嚴重戶一次出現數十只都不為過,超煩的啦。它本身雖然無毒無害,但是有些馬陸如果覺得自己受到威脅,便會分泌讓皮膚發炎的黏液,不怕蟲的朋友也不要直接用手碰會比較安全喔!

NO. 9 果蠅
夏天每次吃完水果後,沒多久垃圾桶旁邊就會有聚集洗多果蠅,非常惱人!如果不及時處理,還會越生越多。好在「制蠅大法」也不少。例如黏蠅紙、明星花露水、電蚊拍(網格要小一點)、種九層塔等等。也有人利用封閉容器 + 誘餌自製捕蠅器,簡單又有效!

NO. 8 塵螨
塵螨問題也是相當煩人,一來是它會讓過敏體質的人打噴嚏、流鼻水或者長痘痘。肉眼又根本看不見它,難以被人察覺。二來是地毯、床單、棉被、窗簾等等離不開我們生活的物品裡都會居住著塵螨。如果平常在家一直流鼻水、打噴嚏的話,很有可能是塵螨害的喔。

NO. 7 白蟻
裝潢的無聲殺手:白蟻,在被入侵初期時很難察覺到,但它們的滲透力非常強。如果抱持著「眼不見為淨」的心態放任它們築巢家中,牆壁、木板內部會漸漸被它們啃光光,到時候就要重新裝潢,而不是消滅蟲蟲那麼簡單嘍!因此家中發現白蟻時,還是趕快找除蟲公司吧!

NO. 6 跳蚤
家裡有寵物的話,可能會從外面帶回跳蚤。它又小又難抓,被咬到會有小紅點,癢起來可是十分難受的!而且跳蚤通常躲在陰暗的角落吃人的皮屑,生命力也是挺旺盛的,想戰勝跳蚤,就要讓家中保持整潔,避免給跳蚤落腳和躲藏的場所,家中清潔也要仔仔細細才行。

NO. 5 蒼蠅
嗡嗡嗡嗡…蒼蠅真的很擾人!如果不打死它,蒼蠅就會繞著你一直飛一直飛一直飛一直飛~嗡到你心裡超煩。而且蒼蠅還會傳播各式各樣的細菌,真是有百害無一利啊!相信許多網友們都有一身捕蠅絕技,不過最好的防範方式還是保持環境整潔,蟲蟲才不會找到你家。

NO. 4 螞蟻
追尋食物的螞蟻經常在桌子上爬來爬去,還會不小心跑到人的身上,非常煩人。想要徹底解決螞蟻,可以考慮使用毒餌戰術。愛分享的螞蟻會一傳十、十傳百,有擴散效益。如果不想殺生,也可以用稀釋的漂白水拖地,但見效比較慢,需要一點耐心。

NO. 3 蜘蛛
可怕的蜘蛛, 先不管它有沒有沒有害、會不會咬人、結網不衛生,光是它活生生的杵在那裡,就讓人壓力很大>_<!不過事實上蜘蛛很膽小,而且它會幫你吃掉家中的其他蟲蟲~像高腳蜘蛛(台語「拉牙」)還被用來防治蟑螂,是益蟲喔!

NO. 2 蟑螂
居家最常見、最噁心、最麻煩的就是小強了啦!蟑螂身上帶有非常多的細菌,除了有超強的生命力和繁殖能力,怎麼殺都殺不完之外,可怕的外觀更是許多人的惡夢。看到牠就毫無還手的餘地、只好任由它在眼前放肆... 如此棘手的小強,果然榮登第二名寶座!當然對付蟑螂也有許多道具和方法,像是蟑螂屋、毒餌料、殺蟲劑等等。如果數量太多,也可以用水煙式除蟲劑,見效快而且範圍全面。蟑螂死光光吧

NO. 1 蚊子


最討人厭的果然還是蚊子!雖然小小一只很容易打死,長相也不如蜘蛛來的可怕。但,牠最會惹人生氣啦!牠總在不知不覺間悄悄地咬你,直到喝飽或者被你發現為止,叮咬後產生的搔癢感實在是折磨人~還有夜深人靜時,蚊子愉快的拍翅聲也是一大煩人處!想要遠離蚊子可以掛蚊帳、點蚊香,或者抹防蚊液等等。或者是用捕蚊燈、電蚊拍將它直接消滅。總覺得沒有殺完的那一天啊~

本日精采內容、圖表數據,請看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鎖定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

新聞來源:https://tw.news.yahoo.com/%E7%B6%B2%E5%8F%8B%E6%9C%80%E8%A8%8E%E5%8E%AD-%E5%8D%81%E5%A4%A7%E5%B1%85%E5%AE%B6%E5%B8%B8%E8%A6%8B%E8%9F%B2%E8%9F%B2--0208245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