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凰消毒公司 > 最新消息 > 相關新聞 > 超噁的!火鍋店電子鍋集水盒滿滿死小強

超噁的!火鍋店電子鍋集水盒滿滿死小強

2015-09-28  12:49〔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市1家吃到飽自助火鍋店,店內的電子鍋集水盒出現4隻死掉的小強,葉姓消費者發現後PO上臉書,引發熱議,網友直批「超噁、好恐怖、看了想吐」。苗栗縣衛生局據報表示會立即派員前往稽查,賴姓女老闆娘也說,會馬上改善。

苗栗市一家吃到飽自助火鍋店,被消費者發現電子鍋後方集水盒內有死小強PO網引熱議。(記者張勳騰攝)

電子鍋後方集水盒內有死小強,看了令人作噁。(記者張勳騰攝)

這家自助火鍋店,屬中價位,生意興隆,記者中午前往店內了解,發現電子鍋的集水盒的死小強還在,消費者並未察覺,仍高興用餐。賴姓老闆娘受訪指出,她得知此事後,馬上清除電子鍋下方墊子,但發現很乾淨,後來才知是電子鍋集水盒,表示會立即清除,她說,往常2、3天會清理一次,會再加強店內環境改善。苗栗縣衛生局副局長張芯仙說,這家自助火鍋店,過去並未有不良衛生紀錄遭投訴,將立即派員稽查店內環境衛生,若有違規事實將開罰。

苗栗市一家修理電器行陳姓老闆說,電子鍋集水盒是收集電子鍋的蒸氣,並不會回流,若長期未清除水會變黃、長青苔等,建議1週一定要清理一次。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458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