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凰消毒公司 > 最新消息 > 相關新聞 > 知名老店肉粽 裡頭竟包蟑螂!

知名老店肉粽 裡頭竟包蟑螂!

知名老店肉粽 裡頭竟包蟑螂!

2015/05/21 18:49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字級  

高雄知名肉粽店,被客人投訴,肉粽竟然包著蟑螂!民眾表示,他買回來的肉粽,吃了兩口,發現一隻好大的小強就包在裡頭,當場噁心想吐,華視追蹤,這家有名的老店,先前就曾被衛生局突擊檢查,發現廚房環境髒亂,開單要求改善,也有民眾拍下,地上醬料沒加蓋,地面都油垢,衛生不佳的畫面,店家回應,對客人很抱歉,一定會再加強清潔。

高雄這家知名排隊老店的肉粽,料多紮實,是很多老饕的最愛,但這美食一口咬下後,如果看到這個,,好大一隻包在粽子裡,民眾吃了兩口後才發現,真的要吐了,怎麼會這麼誇張,有民眾到店家吃,還拍到,地面都是油垢,吃過的碗盤堆積沒清洗,連醬料桶也沒加蓋,抱怨衛生真的很不好,事實上,衛生局也曾到這家店突擊檢查,發現廚房作業髒亂,衛生條件多處不合格,當場開單限期改善,這回,又有小強肉粽被客人買到,店家強調,一個月會做4次消毒,以後也會更注意清潔,不然,吃到這種包蟑螂的肉粽,客人下回哪敢再上門。
新聞來源: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505/201505211616537.html#.VWMW1vmUcl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