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凰消毒公司 > 最新消息 > 最新知識 > 超強生物蟑螂的剋星? 倒入可樂的瞬間「掰掰了」

超強生物蟑螂的剋星? 倒入可樂的瞬間「掰掰了」

 

▲原來蟑螂的剋星是可樂。(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多數人想到最害怕的「生物」,一定第一直覺想到有著億萬年演化歷史的蟑螂,牠們擁有超強的生命力及入侵性,如果常常使用殺蟲劑來當作「武器」,就可能讓牠們逐漸產生抗體;而用拖鞋的話,通常是一招斃命,但就必須看到一些「汁液」,因此有人發現一個超有效又隨手可得的方法,能迅速讓蟑螂缺氧而死。

▲蟑螂的剋星是可樂。(圖/翻攝自YouTube)

蟑螂一直是許多人的剋星,但有人發現原來可樂可以有效地殺死牠們,還特地錄製影片來證明這個方法。影片中,一隻活生生的蟑螂被裝在透明瓶子裡,緊接著將可樂倒至淹過整隻蟑螂為止,不到幾秒鐘,牠馬上就靜止不動了。據了解,是因為蟑螂平常靠腹部來呼吸,但可樂能瞬間溶解牠腹部的油脂,讓牠們缺氧而死。

▲蟑螂的剋星是可樂。(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內含不舒服的畫面,請慎入,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原文網址: 超強生物蟑螂的剋星? 倒入可樂的瞬間「掰掰了」 | ETtoday網搜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223/457919.htm#ixzz3SyhbchcF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