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凰消毒公司 > 最新消息 > 相關新聞 > 蒼蠅亂飛 連鎖麵包店遭檢舉

蒼蠅亂飛 連鎖麵包店遭檢舉

蒼蠅亂飛 連鎖麵包店遭檢舉

中山區復興路一家連鎖麵包店遭檢舉環境不潔,衛生局昨派員前往稽查。
記者游仁汶/攝影
基隆巿衛生局接獲檢舉,指中山區復興路上一家連鎖麵包店烘焙環境髒亂,昨天派員前往稽查,發現麵包店烤盤不潔、麵包籃放置地上、垃圾廢棄物亂丟等項目不符規定,立即開出限期改善單,下周將再到場複檢。

有市民在中山區復興路上一家連鎖麵包店消費時,發現烘焙師傅沒戴工作帽、沒穿圍裙,製作麵包的環境雜亂。他向店員及師傅反映,對方卻不理會他,因此向衛生局檢舉。

衛生局食品衛生科昨天派員到場,稽查廚房、麵包展示架、冰箱、烤箱等,有無符合規定。

麵包店江姓師傅說,最近因人手不足,環境才會缺乏整理。至於民眾反映店內烘焙師傅沒戴工作帽、沒穿圍裙等,已立刻要求改進,至於民眾抱怨師傅、店員漠視反映,「應該是誤會」。

衛生局現場發現有麵包籃放置地上、蒼蠅出沒,也沒有除蟲除蚊等病媒防治的紀錄,另外還有垃圾亂丟、清潔用品沒有專區存放、烤盤有髒汙、原料桶使用完沒有蓋好等缺失。

食品衛生科長王翠雯表示,稽查完畢後已立刻開出限期改善單,要求麵包店在16日前改進缺失,下周會再派員到麵包店複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