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凰消毒公司 > 最新消息 > 相關新聞 > 日清3款冷凍義大利麵「混蟑螂軀體」 自主下架75萬份

日清3款冷凍義大利麵「混蟑螂軀體」 自主下架75萬份

日清3款冷凍義大利麵「混蟑螂軀體」 自主下架75萬份

▲日清3款冷凍義大利麵「混蟑螂軀體」,自主下架75萬份。(圖/取自日清官網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愛吃泡麵、冷凍食品的,應該對日本大廠日清食品冷凍公司不陌生,但日清10日緊急宣布,因「冷凍日清義大利麵混有花椰菜蝦仁蕃茄奶油醬」、「冷凍日清義大利麵烤鮭及花椰菜濃奶油白醬」、「冷凍日清義大利麵花椰菜培根蛋麵」3款冷凍義大利麵商品,疑似混入類蟑螂的蟲體汙染,主動下架共約75萬份。

日清公司指出,主動下架的3款商品,有限期限都到2015年10月。《朝日新聞》報導 ,日清從上個月開始,就有陸續收到3件客訴,稱買到的商品裡混有異物,是疑似蟑螂的部分軀體;經研判,確認可能是食材中的蕃茄或花椰菜等沒清理乾淨,估計使用同批蔬菜當食材的商品共有75萬份。

經調查,問題產品出自日本中部靜岡縣的工廠,目前為止,還沒證實問題產品會引發健康疑慮。同時日清表示,消費者只要將問題產品寄回,就會獲得500日圓的補償商品券。


原文網址: 日清3款冷凍義大利麵「混蟑螂軀體」 自主下架75萬份 | ETtoday國際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210/437368.htm#ixzz3Ls55yNxO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