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凰消毒公司 > 最新消息 > 相關新聞 > 老先覺"蟑螂鍋" 超噁誰敢吃?

老先覺"蟑螂鍋" 超噁誰敢吃?

老先覺"蟑螂鍋" 超噁誰敢吃?

華視華視 – 2014年11月11日 上午5:00
相關內容

老先覺"蟑螂鍋" 超噁誰敢吃?看相片

老先覺"蟑螂鍋" 超噁誰敢吃?
吃火鍋吃到最後竟然發現鍋底有蟑螂,而且還有五隻這麼多,讓消費的沈先生氣壞了,他投訴在新北市汐止的知名連鎖火鍋店老先覺,招牌麻辣鍋,吃到最後卻變成蟑螂鍋,氣不過拍照請朋友PO文,要提醒其他消費者注意,店家今天店休一天,向消費者致歉,強調重新消毒打掃環境,而總公司也發函表示,未來派人嚴格督導衛生安全問題。
招牌麻辣鍋吃到鍋底後,竟然發現,有三隻蟑螂,已經翻肚浮在湯上面,混在紅色的湯汁裡面,而蟑螂的鬍鬚觸腳清晰可見,點餐的沈先生,看見眼前狀況簡直傻眼,趕緊把嘴巴東西吐出來,筷子一夾,居然又是一隻蟑螂,已經吃到肚子一半吐出來,不知道已經吃下幾隻了四五隻有吧,一鍋裡光撈到的,就有三隻蟑螂,還有沒有其他沒撈到,沈先生不敢。
店家只說這一鍋不用錢,回家拉肚子,麻辣鍋變成蟑螂鍋,店家是知名的連鎖火鍋店老先覺,以個人火鍋,賣出名號,但是卻有網友說,店家環境要加強,因為曾看見有蟑螂在牆角爬來爬去,店家有可能是別棟大樓消毒跑過來,除了每個月的例行消毒之外,這一次也因應蟑螂事件,加強消毒,貼出公告,寫著,為了良好用餐環境,10號店休一天,進行消毒清潔工作,而總公司也發信件,寫著未來會派人督導,讓門市清潔作業,更加確實,否則這蟑螂鍋,不只會嚇跑客人,要是吃出問題,可就不是火鍋免費就能解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