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凰消毒公司 > 最新消息 > 相關新聞 > MTA否認7號地鐵有臭蟲 乘客反應不一

MTA否認7號地鐵有臭蟲 乘客反應不一

MTA否認7號地鐵有臭蟲 乘客反應不一

MTA否認7號地鐵有臭蟲。(Getty Images)
【大紀元2014年08月15日訊】(大紀元記者孫華紐約報導)繼4、5和N號地鐵相繼發現臭蟲後,又有報導稱直通法拉盛的7號地鐵發現臭蟲,不過MTA發言人卻予以否認。
  
日前有報導稱在N車相繼有4輛車裡發現有臭蟲,被MTA公司停運消毒。又有乘客13日舉報在7號地鐵發現臭蟲。不過,MTA發言人Kevin Ortiz向大紀元記者表示,「7號地鐵沒有臭蟲,關於發現7號地鐵有臭蟲的報導是未經證實的。」
  
雖然此消息並未得到證實,但是2009年的臭蟲之災的印象還沒有完全淡忘,也引起一些通勤華人的擔憂。
  
洪小姐住在法拉盛許多年了,每天都坐7號線地鐵到曼哈頓上班。聽說有臭蟲,她嚇了一跳:「啊?臭蟲!這太可怕了。我最害怕這些小蟲子,可是我又沒有辦法不乘坐7號線,怎麼辦啊,你看,嚇得我手都涼了。」
  
住在Elmhurst的任小姐卻淡定的多:「現在只是傳說,我每天都要乘坐7號地鐵,沒有看到也沒有聽到哪個朋友說車廂有臭蟲。而且那麼小的蟲子,如果有也是防不勝防,驚慌也沒甚麼用。」
  
陳太在法拉盛居住二十多年了,對於地鐵車廂有臭蟲這件事並不驚訝:「紐約地鐵的軌道特別臟,老鼠也多。車廂裡有臭蟲並不稀奇。如果想要提高衛生條件,不是在車廂上下功夫,而應該把地下通道的衛生做好,那樣才是治本。不過我看到這一年來地鐵站的衛生有明顯的改善,應該是在向好的方向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