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凰消毒公司 > 最新消息 > 相關新聞 > 消費者用餐撞見老鼠 麥當勞公開致歉

消費者用餐撞見老鼠 麥當勞公開致歉

消費者用餐撞見老鼠 麥當勞公開致歉
公共電視公共電視 – 2014年7月21日 下午7:32
消費者到速食店用餐、通常注重的不是美味、而是衛生。但是麥當勞的台中逢甲店、被民眾看見有長達20公分的大老鼠、在電視後方爬來爬去,店裡的服務人員怎麼樣也抓不到、當場讓牠跑了。而衛生局人員獲報後、前來稽查、果然發現來源不明的動物排洩物,馬上要求限期改善。麥當勞已經為這件事公開道歉。
一位女大學生在台中麥當勞逢甲店二樓用餐時,發現有一隻二十公分大的老鼠,先躲到資源回收箱,再跑進電視和牆壁的夾縫中,現場至少20個人看到,嚇得大家連用餐的食慾都沒了!
==NS==
超噁心耶
超噁的 我看到看到了
事發之後,麥當勞現場出動四名服務人員圍捕,還是讓老鼠溜走!民眾質疑,標榜衛生的速食店,怎麼會有老鼠逛大街?不過也有人指出,麥當勞逢甲店靠近夜市,老鼠在商圈出現不稀奇,只是窗明几淨的速食店出現大老鼠,還是讓人對用餐環境沒信心。
==民眾==
吃飯的時候如果看到老鼠
就不敢繼續吃了
因為感覺就不衛生
==民眾==
這裡就逢甲商圈
(看到老鼠)不是很正常嗎
對此,麥當勞公司表示抱歉,強調都有依規定維護食品衛生。
==電訪:麥當勞副理 謝依婷==
除了向現場的顧客致歉
和表達關心之外
也進行樓面的巡視
那在當時的巡視之後
是沒有發現異常狀況
台中市衛生局接獲報案後派人稽查,在乾貨區發現疑似動物的糞便,要求3天內,限期改善。
==電訪:台中市衛生局食藥科技正 何佩芬==
乾貨區或是它的一些機電房
確實是有發現一些病媒的痕跡
還有牠的一些排洩物
可見這個業者確實在
病媒防治的部分
確實沒有做好
速食店方面,已經找來專業的廠商,進行加強消毒與捕鼠,台中市衛生局也要求三天內限期改達,複查後如果還是發現違規情形,將處罰6到5千萬罰款。

黃千容 賴世杰 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