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凰消毒公司 > 最新消息 > 相關新聞 > 噁!營養午餐餐具盒 小強亂竄

噁!營養午餐餐具盒 小強亂竄

噁!營養午餐餐具盒 小強亂竄
自由時報自由時報 – 2014年6月19日 上午10:40
〔自由時報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市府日前甫決定調漲學校營養午餐收費基準兩元,各校醞釀跟進之際,驚傳某國小營養午餐的餐具盒,赫見三隻「小強」(蟑螂)亂竄的噁心事件,學生嚇得驚聲尖叫。
家長指控過去還曾出現塑膠袋、衛生紙、樹葉、手套、頭髮,痛心地說:「高雄檢調若像新北市一樣大動作調查,絕對能查出些什麼。」
校方:已立刻向包商反映更換
校方坦承確有此事,學生前天打開餐具盒發現「小強」後,立刻反映更換,也更換已碰到餐具的玉米及湯,目前無法確認「小強」是在包商廚房還是在學校進入餐具盒,午餐供應委員會將開會釐清,但堅決否認過去另有其他「加料」;目前包商已因不敷成本,不再續約,將重新招標。
醞釀漲價 供餐品質卻屢遭詬病
高雄部分學校營養午餐屢遭詬病,也多次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日前更有瑞祥高中老師拿該校營養午餐跟台北看守所的相比較,得出「完敗」結論,引發話題。

家長在臉書PO文表示,小朋友放學回家抱怨,營養午餐的餐具盒「又」發現三隻「小強」,過去曾發現菜、湯裡有很多匪夷所思的加料,「像是塑膠袋、樹葉、一坨衛生紙、手套」,頭髮也是幾乎每天都有,向學校反映,「回答得官腔官調,說什麼會記點的屁話」,結果這幾年仍是同家公司得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