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凰消毒公司 > 最新消息 > 最新知識 > 蟑螂,螞蟻,蚊子很討厭!不花錢請除蟲公司也能自己動手處理!

蟑螂,螞蟻,蚊子很討厭!不花錢請除蟲公司也能自己動手處理!

一.室 內 螞 蟻 驅 除 法

1將雞蛋殼用火燒焦研磨成粉末後,撒在牆角或蟻穴附近。

2壁櫥上有螞蟻,可放一些香菜、芹菜等味道重的蔬菜。

3在螞蟻經常出沒的地方放一些核桃葉或煙絲、花椒。

4.整粒的新鮮檸檬,對切成兩半,在看得到螞蟻的地方及其動線,擠出檸檬汁,並拿著切半有果肉的那一面,沿途塗抹。


二.蚊子怕辣味? 蒜頭嗆退牠

辦法就是用蒜頭然後稍微弄碎,分別散於於蚊子多的地方,讓特殊的辛辣味隱隱飄散。

所以,驅蚊除了打掃環境、清除枯枝爛葉,試植蒜頭絕對是上上之策!


三.蟑螂怕香味? 浴皂薰走牠

討人厭的蟑螂,最愛躲在廚房裡。
面對「打不死的蟑螂」,辦法是:

將一塊浴用香皂切成數小塊,置於容器內注入清水,擺放在蟑螂出沒的櫥櫃內,不出數日,

打開櫥櫃將令您訝異於蟑螂的無影無蹤,櫥櫃內還多了怡人的香味。想要效果持續,僅須定期補充香皂容器內的清水。

 

驅逐蟑螂

1將新鮮的夾竹桃葉,或用洗衣粉水噴灑在蟑螂活動的地方。

2把鮮黃瓜放在食品櫃中。

3在室內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蟑螂聞到這些味道,就會逃之夭夭。

*剋 蟑 植 物*

那植物就是「九層塔」,一種香草植物,很便宜,只要買一整叢的九層塔,

把它曬乾,用薄布包起來,放在衣櫃或小強容易躲的地方。蟑螂就不會想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