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凰消毒公司 > 最新消息 > 最新知識 > 不用藥也可清除跳蚤 但是要有方法

不用藥也可清除跳蚤 但是要有方法

                                                                     

針對環境:

1.吸塵器是最簡單的方法,可以消除跳蚤和跳蚤蛋。用吸塵器徹底打掃房屋,特别是屋子里的角落,木地板的边缘,地毯、毛毯的毛间等要细心清理。特別是角落、木地板的邊緣、地毯、地毯的毛邊等,尤其平常貓狗睡覺的地方,更要仔細清理。在吸塵器開著狀態下,在前方噴一點殺蟲劑讓吸塵器吸入,以殺死吸塵袋中的跳蚤,記得把垃圾馬上丟到屋外的垃圾桶喔!

2.每週清洗寵物床或被墊,沖洗時加些蘋果醋,可以驅除跳蚤。

3.放置一盞桌燈在地板上,旁邊放一碗黃油或洗碗水,緊閉門避免寵物進入該房間。 除了地上桌燈外,關閉其它燈源,跳蚤會因溫度和驅光性而朝著桌燈跳過去,跳到洗碗水而淹死。

4.另一種可以自然殺死跳蚤的方式是香蕉皮。(是香蕉皮! 你沒看錯!! ) 因為香蕉皮內的鉀成分作用,將香蕉皮扔在地上就可以殺死跳蚤。 一旦果皮變黑,這個伎倆就沒用囉!

針對寵物:

1.用齒密的梳子梳理貓狗,有些跳蚤就會卡在梳齒裡。 記得先不要把它捏死,而是要粘在膠帶上或是放進溶有洗滌劑的水裡殺死。捏死的話,跳蚤體內的條蟲卵就會飛出來,反而有可能會被貓狗舔食到體內。

2.可取250克新鮮的柑橘皮,用刀將其切成碎末,用紗布包起來擠出帶有酸苦味的汁液。將汁液用500克開水稀釋並攪勻,待涼後噴灑在貓狗身上,或用毛巾在柑橘稀釋液中浸濕後裹在貓狗身上,一小時後,貓狗身上的跳蚤就會全部死掉!

3.將蘋果醋和水以1:1的比例混合,在洗完澡後噴灑在寵物身上,不沖掉直接吹乾,可有效驅除跳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