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凰消毒公司 > 最新消息 > 相關新聞 > 速食店雞腿堡套餐 附贈大強、小強

速食店雞腿堡套餐 附贈大強、小強

速食店雞腿堡套餐 附贈大強、小強
  2016-09-16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新竹縣陳先生前晚下班後買了一份肯德基雞腿堡套餐,沒想到雞腿堡內竟被「附贈」一大、一小蟑螂!店家一度聲稱有聯繫換餐致歉,但陳先生始終沒接電話,後來才發現是「抄錯電話」,昨晚派人登門致歉。


(圖由陳家人提供) 
公關公司代表業者表示,前晚九點四十五分,店家接獲陳先生的客訴電話,隨即跟陳先生約在其住家附近的派出所前換餐,並派人送餐前往等候,卻始終不見陳先生或其家人出現。換餐員等候期間曾連打兩通電話,昨天也持續聯絡,後來發現是抄錯電話號碼。

業者登門致歉 釐清原因

公關公司表示,店家的食品衛生等安全品管一直都很嚴格,也符合國家的相關標準,這次漢堡中出現活蟑螂,因沒看到食物實體,暫不便評論,但會釐清到底是怎麼發生的。

陳先生的家人說,前晚聽到打開盒子要享用漢堡的兒子大聲咒罵,趨前一看,「天哪!一隻大蟑螂正從雞腿堡上爬下桌面,逃了!」拿出手機,只拍到小蟑螂還在包覆雞腿堡的餐紙上「散步」的模樣。陳先生當時嘴裡正吃著脆薯,發現兩隻蟑螂後胃口盡失。

陳家表示,事後立刻撥打發票上的電話反映,店家說會派人處理,卻始終沒任何作為,還說電話不是沒有人接聽就是關機,讓人非常氣憤,認為必要時可調出通聯紀錄佐證。昨天下午四點多,陳家打電話向店家抗議,店家才說「抄錯電話」,希望能登門致歉,一度被拒,後來陳家勉強同意。

文章來源: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032700